10月25日我们又迎来一年重阳佳节,每逢此时,人们会登高、赏菊、簪戴菊花茱萸、饮菊花酒、吃重阳糕……
10月23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井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管响民在街道开展重阳节座谈会,慰问老同志。

本次活动还一起走访了困难的老人,他们有些身体不好常年吃药,有的年纪大了子女不在身边。大家一起庆祝重阳节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他们。希望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希望全天下的老人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Sun Nov 17 15:19:00 GMT+08:00 2024
Tue Nov 12 16:23:00 GMT+08:00 2024
Tue Nov 12 16:16:00 GMT+08:00 2024
Tue Nov 12 16:04:00 GMT+0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