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下午,安化县、桃江县、资阳区、赫山区4个文化馆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起交流文化馆数字化建设的情况。各馆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文化馆数字化建设的情况和所需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文化馆数字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文化馆的数字化服务有一定的促进作用。